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完成淮南市谢家集区教育局中小学财务会计培训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744

 12月5日--9日,来自淮南市谢家集区教育局的50名中小学财务会计人员在滁州学院顺利完成为期5天的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在6日的开班仪式上,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对参训学员来校培训表示热烈欢迎,概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本期培训的安排、意义作了阐述。要求大家学用结合,注重实践能力和理论素养的同步提高,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淮南教育局人事科负责人在致辞中对滁州学院提供的周到细致安排表示感谢,对校园依山傍水的优美学习环境赞叹不已。要求学员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进步,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的愿望。

 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中小学财务会计专业能力提升安排培训内容,培训部门组织遴选精干师资重点围绕中小学内部控制理论、中小学预算管理、中小学资产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采用专题讲授与能力训练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力求通过学习与研讨,使参训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他们应对财务改革、推动科学发展、提升本职工作的能力。



终审人: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