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学院完成天长市地税局干部培训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7-07-26浏览次数:895

  

滁州学院完成天长市地税局干部培训

作者:姚 兰

    2017720--25日,天长市地方税务局在滁州学院举办“练兵比武”专题培训班,来自天长市地方税务局的近50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学习培训。

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天长市地税局副局长高立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张勇书记简要介绍了滁州学院应用型办学情况,指出学校正在开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利用高校优质的智力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是大学的重要职能。承接天长市地税干部培训,很好地搭建了一个双方相互交流的平台,学校将竭诚做好教学和服务管理工作,确保培训取得成效,使全体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用;高立新局长对滁州学院为本次培训班提供优质的师资、完善的后勤保障表示感谢,并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安排了基层领导干部心理压力调适、中国税制变迁解读、互联网+安徽地税、征管评估、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专题讲座。期间还安排学员参观滁州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让学员身临其境,实地接受警示教育。

培训期间,天长市地税局局长王军亲临课堂,看望了解培训学员学习情况。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亲切接见了王军一行,宾主双方围绕今后深入开展校地合作达成了共识。


终审人: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