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学院圆满完成全椒、定远地税系统第二期骨干培训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536

 

姚 兰

72日至7日,来自全椒、定远地税系统的53税务骨干在滁州学院完成了第二期行政管理与纳税服务专题培训。定远县地税局副局长赵传升、全椒县地税局副局长李海洋带队全程参加了培训。


IMG_9292(20170710-094350)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税务系统行政管理、纳税服务、税务人员心理压力调适、税务公文写作、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专题展开。滁州学院各位专家教授们精彩的专题报告、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充实的教学内容给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培训期间,为拓展学员视野、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培训班还特地邀请了滁州市地税局、滁州市政府采购办公室领导与学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研讨;为让学员深切感受滁州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展,培训班还组织大家实地参观滁州市规划馆与滁州市博物馆。


第二期定远全椒IMG_9081


    学员纷纷反映,通过这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振奋了精神、拓宽了思路、提高了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期望把学习培训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动力。
本次培训由于学校领导和受训方的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管理,从而有效保证了培训质量,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进一步提升了滁州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终审人:鲁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