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琅琊山5A级风景区创建一期培训圆满结业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585


姚 兰

    为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加快推进琅琊山5A景区创建工作,琅琊山管委会委托滁州学院组织开展了风景区员工能力提升全员培训项目。日前,一期培训顺利完成。参训学员164人,签到考勤出勤率100%,结业考核通过率100%,学员评师满意率超过95%,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_X0A0001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授课过程中,培训学员专心听讲,认真记笔记,整个课堂自始至终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培训紧扣风景区质量、接待、安全、导游等业务模块,邀请了合肥三河旅游办管文华主任和学员分享合肥三河镇景区创建申报“5A”的做法与体会;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的晋秀龙、潘立新、金泉等几位专家学者就旅游景区接待服务礼仪、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景区导游业务技能提升等专业知识与学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滁州学院副教授、市心理学会名誉会长卞佩峰老师就旅游从业人员职业倦怠心理调适进行了辅导,提高了参训人员对进行自我调适与如何有效调适心理状态的理解。_X0A0019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本期培训针对性强,收获巨大,大家的服务理念、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岗位技能得到全面提升。在今后日常管理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培训要求,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为创建5A级风景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终审人:鲁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