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2015年国考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招生简章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5-03-10浏览次数:1697

    一、 国考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简介

    教师资格证教育行业从业人员教师许可证。教师是众多职业中假期最长的职业之一。另外,教师资格证进行国考本身也有教师即将成为国家公务员的趋势。

    2015年国家对教师资格证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分笔试,面试和普通话测试。笔试采取国家统一命题、统一阅卷的方式。教师资格证全国通用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教师资格证国考笔试的通过率,搭建考前辅导平台,规范各类社会培训机构校内办班行为,维护学生合法权益,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择优确定南京吉达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在校内开设国考教师资格证培训班。

    教师资格证考试改革时间从2015年考试正式实施。改革后将实行国考,考试内容增加、难度加大。改革后将不再分师范生和非师范生的区别,想要做教师都必须参加国考,方可申请教师资格证。2014年起新入学的师范类专业学生,申请教师资格须参加国家教师资格考试。非师范专业学生申请教师资格证均需参加国家教师资格考试。

国家统一考试分为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职五个层级,其中幼儿园、小学、中职这三个学段考两门(科目一:《综合素质》;科目二:《教育(保教)知识与能力》),这三个学段不涉及专业知识的考察;初中、高中要多考一门专业知识即《学科知识与能力》。根据规定,只有笔试和面试都通过方可获得教师资格证书。

二、国考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招生简章

一、报名条件

1、幼儿教师资格证:大专及以上学历。

2、小学教师资格证:大专及以上学历。

3、初中教师资格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高中教师资格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中等职业教师资格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注:非师范专业在校大学生均可参加报名学习,师范类专业14级在校大学生及以后入学的师范类专业学生均可参加报名。

二、报名方式

1、直接到以下所述报名点报名缴费。

2、班级也可以以班级为单位统一由班长收齐一并上缴到行政楼大学生事务中心继续教育窗口或琅琊校区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111室。

三、报名材料

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以及2张2寸蓝底近期免冠照片。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即可报名。

五、报名费用

普通班850元(包含教材费)。 协议保过班1800元(包含教材费)。

六、报名缴费地点

1、会峰校区报名点:行政楼一楼大学生事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窗口。

2、琅琊校区报名点:综合楼一楼111室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七、开课时间

即将开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不影响学生平时正常上课)。

八、咨询方式

报名招生咨询热线:18098390394 崔老师 15256686910 王老师

招生咨询中心QQ群:371876943

招生咨询网站:www.ntce.cn

监督投诉电话:3511902 13605503083

                                                       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南京吉达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

                                                                      2015年3月6日

终审人:鲁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