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我校完成全椒小学校长幼儿园长面授培训

文章作者:马力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731

为进一步加强全椒县小学、幼儿园干部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教师任职专业能力,促进教学管理干部队伍专业化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191215日—1222日,由全椒县教体局主办、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全椒县校(园)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全椒县职业教育中心如期举行。全椒县教体局副局长范大松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来自全椒县各小学、幼儿园的62名校(园)长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个月,集中面授时间为一周。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教育观、立德树人和依法治教、学校校长心理压力调适、传统文化如何实现现代转型、班级管理有效性分析、小学校长专业标准解读等多方面;培训团队以我校教育学、管理学、心理学副高职称以上专家为主组成,实行送教上门、异地教学。学员管理采取双班主任制,确保了教学组织和服务保障质量。

本次培训由于全椒县教体局领导和受训方的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管理,从而有效保证了培训质量,圆满完成了送培任务,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进一步提升了滁州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终审人: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