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学院2018级成教新生报到入学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2378

                       作者  姚兰

 39日至11日,滁州学院2018级校本部千余名成教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入学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工作,为确保新生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制订周密的工作方案,通过网站、短信等方式多渠道提前发布新生入学须知及相关报到安排;在报到现场摆放录取名单、报到具体流程等宣传展板,为学生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使其能够快速完成报到、填写资料、缴费、领取资料等各项手续。在新生报到工作中,全院上下一心,秉承“热心服务”的宗旨,不厌其烦为学生解答各种问题,有序完成学生资格审核、材料收集、报名注册等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新生接待工作如火如荼展开。

为进一步加强成人高等教育规范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满足学生多样化学习要求,帮助学生解决工学矛盾,我院在今年入校新生原有面授教学的基础上,同步启动网络辅助教学平台。新的学年,继续教育学院全员上下一心,抓住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的有利时机,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据悉,滁州学院各教学点的报名入学工作也在近期陆续展开,成教新生面授教学将从五月份开始有序推进。


终审人: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