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学院关于2018年成教学员网上缴费的通知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2768

滁州学院关于2018年成教学员网上缴费的通知


各位成教学员:

为方便缴纳学费,学校在现场刷卡(POS)缴费方式的基础上增加了“网上缴费”方式,该网上缴费平台位于滁州学院网站主页,可通过学号及密码登陆滁州学院校园网,点击“网上缴费”(第一次登陆的密码为本人的学号,登陆后可以自己修改密码),即可查询本人的学费、教材费应缴、实缴及欠费情况。

网上缴费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先将自己的工商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或者“快捷支付”功能,才能实现网上缴费;

2.应一次性缴齐本年度所有的费用,不可分次缴纳;

3.缴费成功后可以查询到即时缴费信息,无需到财务处索取缴费发票,财务处将定期把已缴费的发票统一发至各专业所在学院辅导员处,并由各专业辅导员发放到成教学员手中。

4.新生入学报到时,如已网上缴费,财务处工作人员会及时打印发票,可凭网上缴费凭证现场领取。

如有疑问请联系财务处陈老师电话:0550-3511685。详细的网上缴费操作流程可在滁州学院主页“网上缴费”模块中下载操作流程“说明书”。

                滁州学院财务处

                 201815


终审人: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