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定远、全椒地税局60名税务骨干滁州学院培训充电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447


                                  姚兰

为进一步加强地税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推动地税事业科学发展,更好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建设。61015日,来自定远、全椒县地方税务局的60名税务骨干在滁州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地税系统行政管理与纳税服务专题培训班。定远县地税局副局长汪永学、全椒县地税局副局长李海洋带队全程参加了培训。

IMG_7527(20170615-145519)

   培训紧扣行政管理与纳税服务主题,在内容和形式上都做了精心安排。课程内容包括纳税服务、行政管理、政府采购、领导干部心理压力调适、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专题教育、税务公文写作等几大板块。除了本校资深专业教师授课,培训班还邀请了安财大知名专家与学员畅谈国地税改革、社会治理的创新与实践,邀请滁州市地税局、滁州市政府采购办公室等部门领导与学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研讨。

    整个培训贴近实际,契合需求,赢得了培训学员和送培单位的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培训工作对提高定远、全椒县地税干部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提升了学校声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终审人:鲁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