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市2017年教师转岗培训对接会在滁州学院召开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845


姚 兰

69日,滁州市2017年中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任职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对接会在滁州学院召开,来自滁州各县市区教体局、市直各学校师训科负责人,各县市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共30人参加了会议。

滁州市教体局人师科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就中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任职专业能力提升培训进行了政策解读,强调指出,此次培训由滁州市教育体育局、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目的是使我市中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中所学专业与现教专业不同的教师经过培训,胜任现任职学科课程的教育教学工作。培训关系到教师的切身利益,各地各校要积极配合滁州学院,广泛宣传,政策到校到人,确保教师知晓率和参与率。

IMG_7422(20170612-110703)

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就培训方案制定、课程安排、组织管理作了详细说明,与参会人员就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达成了共识。

根据培训通知和对接会要求,培训工作由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具体负责,以集中面授、自学研修与跟踪辅导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自2017620日开始,至920日结束。分市直(含南谯区、琅琊区)、定远、凤阳、明光、天长、来安、全椒等7个教学点依次开展。培训内容紧紧结合滁州市2017年中小学教师培训整体规划,对进一步加强滁州市中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教师任职专业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终审人:鲁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