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热线:400-168-0822

滁州市园林绿化工职业技能培训在我校开班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5-05-13浏览次数:833

滁州市园林绿化工职业技能培训在我校开班

通讯员:魏雪光

     2015320日,滁州市2015年第一期“绿化工”就业技能培训在我校文学楼举行开班典礼。来自市直改制企业的14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三周的园林绿化理论和实操专项技能培训。滁州学院纪委书记王永富同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滁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王永富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滁州学院向来自市直各企业的职工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滁州市人社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正在全力进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通过开展社会培训,积极为社会服务,为滁州市经济发展服务。

      他要求学校承办单位认真组织培训教学,加强班级管理,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观念,抓住机遇,检验我们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将培训班办出特色,办出效果。

      市人社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从我市民生工程工作,园林绿化工种的申报及行业从业人员储备等方面阐述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对培训院校和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园林绿化工培训是滁州市首次举办。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苗木知识、病虫害防治、新品种介绍、实践操作指导等。课程结业后将进行技能考试,考试合格人员将获得人社部门颁发的国家职业技能资格证书。这对推进劳动技能培训工作,拓宽失业人员的就业渠道将发挥重要作用。

终审人:鲁华平